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七日回顾  > 正文

11月19日 台盟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两岸茶产业研讨会举行

2012-11-23 1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交流

台盟中央在京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今日在京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等出席座谈会。

海南省台办部署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

  海南省台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六届二次全会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意见。

江西省台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江西省台办召开全办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江西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江苏台办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江苏台办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江苏省台办主任王荣平要求全省台办系统按照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部署,结合江苏对台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更好地投身到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服务江苏“两个率先”的具体实践中去。

台北世贸中心黄文荣:21场台湾名品展促两岸双赢

  第十五届京台科技论坛暨2012年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京举行。台北世贸中心副秘书长黄文荣表示,台湾名品展自举办以来共吸引大陆14个省市的630万人前来参观,不仅有效增进了两岸民众的交流往来,更促进两岸互利双赢。 

辽宁省鞍山海关制定优惠政策服务台资企业

  鞍山海关今天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为鞍山台企有效应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提高台企的外贸额提供帮助,受到了鞍山台企的一致好评。

2012年海峡两岸茶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福建漳州举行

  2012年海峡两岸茶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华安县第七届铁观音茶王赛颁奖仪式在福建漳州举行。台湾中华茶文化学会会长范增平等一批台湾知名的专家学者与大陆茶业界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茶产业转型升级、绿色生态等发展方向。

岛内时政

台铁路部门爆涉贪案件 毛治国力挺下属坚决除弊

  台湾铁路管理部门爆发涉嫌受贿弊案,多位“立委”今日在台湾交通管理部门质询台湾“铁路局长”范植谷去留,台湾交通管理部门负责人毛治国则力挺范植谷。 

连战力促参选国民党主席?胡志强:立场未变

  胡志强与连战餐叙,事后被解读是连战力促胡志强参选国民党主席,胡志强今天表示,他支持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自己不参选党主席立场没变,外界不用过度解读他与连战的餐叙。

马办:马英九与岛内“在野”领袖邀约一直有效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范姜泰基今天说,马英九与“在野”领袖的邀约一直有效。“在野”领袖若愿与马英九会谈,马英九办公室及马英九非常欢迎。

台当局:马英九未就“笨蛋说”指示向英媒抗议

  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表示,岛内媒体指马英九要求透过“驻英代表处”向英国媒体《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抗议,与事实不符。

朱立伦:过度撙节不利经济振兴

  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不景气之际,就算咬牙,支应公共建设与支出仍属必要,过度撙节恐会陷入恶性循环。

台湾社会

回应“笨蛋马英九” 郭台铭:英国杂志不要管到亚洲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日前刊发以“笨蛋马英九(Ma the bumbler)”为题的文章,引发岛内热议。郭台铭表示,《经济学人》应该对他们自己的经济多提出一些建议,不要管到亚洲。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