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地区相关规定  > 正文

台湾客运及公交车儿童票 6岁以下均免费

2013-07-15 11: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地区客运、公交车的儿童票,未来不能再以身高为标准,六岁以下均免费。(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客运、公交车的儿童票现行以身高为标准,购票时惹出不少争议;台湾消保处昨(4)审议通过定型化契约,未来身高不到115公分或年龄未满6岁均可免费搭乘,该修正案最快本月底就可公告实施。

  未来台湾公路或市区客运业者、司机,对身高未满115公分、年龄未满6岁儿童,须免费让其搭乘;身高超过115公分、未满6岁儿童,出示身分证件也可免费搭乘;身高超过115公分、未满12岁儿童,出示身分证件者可半价优惠。(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