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七日回顾  > 正文

11月24日 吴伯雄祭拜黄花岗烈士 两岸共建中国农谷·台湾农业合作园

2012-11-28 15: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交流

  汪洋会见吴伯雄:更加认真务实深化粤台交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在广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汪洋表示,广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加认真务实地深化粤台交流,推动粤台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云南台办主任:积极推进“台企入滇、西进东盟、开拓南亚”战略

  南省台办主任李极明在“台企西进东盟云南商务交流会”表示,将积极推进“台企入滇、西进东盟、开拓南亚”战略实施,促进滇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广州祭拜黄花岗72烈士

  为纪念中国国民党建党118周年,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代表党主席马英九率团来到广州,向一百多年前参与国民革命黄花岗起义的烈士献花致敬。

  吴伯雄陪夫人戴美玉首次回广东蕉岭祭祖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陪同夫人戴美玉首次回到她祖籍地广东蕉岭三圳镇芳心村祭祖。吴伯雄伉俪带着儿子吴志刚、女儿吴壁玲等亲人虔诚地完成一系列客家祭祖传统礼仪。

  两岸签署协议共建中国农谷·台湾农业合作园

  “海峡两岸现代农业交流座谈会”在湖北荆门举行。会上,湖北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与台湾杰出农业专家发展协会签署了共建“中国农谷·台湾农业合作园”框架协议。

岛内时政

  马英九吁国民党上下共体时艰 摆脱当前经济困境

  国民党举办建党118周年庆祝活动,对于目前的经济困境,马英九强调,台湾仍保有许多优势,重点是要切实的面对问题,期盼国民党上下一起努力,改革、团结、共体时艰,度过困难继续前进。

  苏贞昌称未讽谢长廷 不觉得民进党内有“中国热”

  针对有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讽谢长廷,民进党表示报道不实,并已向该媒体表达抗议,至于民进党内是不是有“中国热”的问题,苏贞昌则说,他不觉得。

  马英九:许多刚推出的改革不一定叫好 慢慢会有感觉

  马英九出席在党部举行的党庆暨志工社团成果展时表示,许多刚推出的改革“不一定叫好,但是大家会慢慢发现,这对台湾长治久安是有帮助,慢慢大家会有感觉的”。

台湾社会

  台湾中山高速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致3死24伤

  下午4点多,一辆行经台湾中山高速公路嘉义段的客车,疑与轿车擦撞,失控翻入路边坡。车祸发生时,全车包括司机共有27人,其中3人死亡、24人受轻重伤。

  第49届金马奖完整获奖名单:刘青云称帝桂纶镁封后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桂纶镁凭《女朋友•男朋友》封后,影帝由刘青云夺得,至于大奖“最佳剧情片”,则爆冷门由《神探亨特张》抱走。

  台湾展出世界最小兰花 花径仅0.5厘米

  台湾大型兰花展2在高雄梦时代登场,全世界荳兰类最小兰花,花径只有0.5厘米最吸睛。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