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七日回顾  > 正文

12月01日 2012两岸斗茶茶王赛正式开锣 黄埔军校历史图片展在高雄开幕

2012-12-05 14: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交流

2012两岸斗茶茶王赛正式开锣 近700个茶样参赛

  2012两岸斗茶茶王赛在福建厦门北站国际茶港城和台湾阿里山正式开赛。两岸共有近700个茶样参赛,并首次采用两岸统一的乌龙茶评审标准进行审评。

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举行 台湾政大夺冠

  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总决赛今日举行,来自新加坡、澳门特区、台湾地区商学院的学子与中国大陆13支大学团队齐聚清华大学角逐头脑风暴。最终,台湾政治大学代表队获得总决赛冠军。 

海峡两岸医院院长论坛聚焦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来自台湾、湖南、海南的150余名基层医院院长应邀参加在海口举行的“海峡两岸第四届医院院长论坛”,论坛聚焦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两岸交流合作和全科医师培养模式。

两岸研讨“福州船政与台湾近代化” 连战题词

  来自海峡两岸的船政精英、船政先贤后裔以及各位专家学者,聚首福州市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研究船政文化,深入探讨福州船政在台湾近代化进程中所发挥的作用。

黄埔军校历史图片展在高雄开幕

  以“秉承中山思想,光大黄埔精神”为主题的黄埔军校历史图片展,在高雄市凤山卫武营艺术文化中心开幕。

岛内时政

金溥聪今赴美 称会如期回台民意机构作报告

  台湾新任“驻美代表”金溥聪搭机赴美,他表示,今天是另外一个重要的开始,但仍以平常心对待。他也强调会如期返台赴“立法院”报告。

马英九谈景气复苏:已经看到隧道尽头的光明

  马英九出席“第12届台湾祈祷早餐会”致词时表示,景气复苏脚步很慢,但确实已看到“隧道尽头的那一线光明”,不过台当局不能松懈,因为隧道的路还很长。

曾琮恺否认录音出卖张花冠:若有罪可起诉我

  嘉义县长张花冠因涉贪遭起诉,疑因是亲信曾琮恺背叛,窃录张花冠与厂商在办公室密谈的标案内容。曾琮恺出面反驳否认,称如他有罪可起诉他。

台湾社会

台湾地区艾滋病例达24706人 20到29岁患者占4成

  今天是世界爱滋日,台当局“疾管局”统计到今年10月前为止,染有爱滋病的人数已经达到24706人,其中20到29岁的爱滋病感染人数占4成,显示全球年轻的艾滋病患者人数不减反增。

台南举办单车嘉年华活动 1500人骑行100公里

  台南是台湾自行车产业重镇,秋冬季节雨少是最适合骑单车的地区。自行车业者从今日起举办单车嘉年华活动,有1500多名车友参加,完成100公里路程。 

台湾年度最大IT产业展“资讯月”在台北登场

  台湾年度规模最大的IT产业展览“资讯月”在台北火热登场,350家厂商的1765个展位将在9天内向消费者展示最新的科技新品,抢夺内销市场商机。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